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 >>

宁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胡威   来源: 本站    关注:3923   时间:2016年5月30日   【  

宁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520日,宁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部署,并就开展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安排,院党组书记周辉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及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要部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警一定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特点,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要求,把强化问题意识贯穿学习教育始终,切实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示范,自觉做到“学得更多一些、更深一些,要求更严一些、更高一些”。

会上,还宣读了宁远县人民检察院“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认证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425006 地址: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746)6370343
您的IP:3.145.178.106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