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政工 >>

把党的关怀送到扶贫点老党员的心坎里

作者: 原创    来源: 本站    关注:4291   时间:2016年7月4日   【  

把党的关怀送到扶贫点老党员的心坎里

 

629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季建军冒着烈日专程前往扶贫点宁远县中和镇西江源村,走访慰问4名困难老党员及老党员遗孀,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传递党的温暖。

每到一处,季建军都亲切与老党员握手谈心,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生产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把市检察院党组的关怀和问候送到了老党员的心里,同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

走访结束后,季主任还现场查看了“民心桥”混凝土浇灌等扶贫点路桥工程进展情况,要求施工单位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认证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425006 地址: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746)6370343
您的IP:3.147.54.6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