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政工 >>

零陵检察:情暖夕阳 周末献爱心

作者: 原创    来源: 本站    关注:4387   时间:2016年10月12日   【  

零陵检察:情暖夕阳 周末献爱心

 

924日,零陵区检察院组织部分干警参与永州义工协会周末献爱心活动,组织志愿者前往看望退休老干部。这项志愿活动响应了社会上关爱老人的号召,给老人们送去了及时的温暖。

当日上午9点,志愿者相伴来到老人们的家里,分别看望了99岁离休老干部赵九义,93岁田凤云等老人。志愿者们分组进行活动:整理卫生、打扫房间、清理院子,以此提高老人们的生活环境质量。志愿者还考虑到丰富老人们的精神生活,悉心陪他们聊天、话家常。活动中,几名志愿者一起陪着老人外出散步,呼吸新鲜空气,为老人们送去温馨的关怀。

本次前往敬老院的志愿者均表示不虚此行,大家在为老人们带去关爱和温暖的同时,也增强了自己的执行能力。一直以来,干警们秉行着爱心献社会,行动塑自我的志愿者精神,希望能在人与人之间传递友爱和正能量,在秋风送爽的时节,志愿者们励志将志愿者活动做得更有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认证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425006 地址: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746)6370343
您的IP:18.191.135.224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