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位置:  网站首页>>永州检讯 >>

“两法衔接”如何推进?检察环保联合“会诊”

作者: 原创    来源: 本站    关注:4624   时间:2017年4月11日   【  

“两法衔接”如何推进?检察环保联合“会诊” 

 

“我们要进一步完善线索通报、案件移送、资源共享和信息发布等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进‘两法衔接’。”日前,永州市冷水滩区检察院与区环保局召开联席会议,就如何推进“两法衔接”出谋划策。

“检察机关是法律监督机关,加强行政检察监督是我们的义务和职责。如何线索通报、案件移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衔接,一直是我们关注的。”冷水滩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杨海超说:“为推进‘两法衔接’我们与区环保局及其部门负责人认真学习了《环境保护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办法》与《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环境污染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并就如何‘两法衔接’进行座谈。”

区环保局局长秦功旭表示,“区检察院与我们就检察工作职能与环保行政执法工作衔接、环保行政执法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违法犯罪案件移送程序、证据收集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为下一步打好环境保护战役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认证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425006 地址: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746)6370343
您的IP:3.19.29.89  页面执行时间:109.009毫秒  [后台管理]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