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 >>

福利院里,检察干警“大手牵小手”

作者: 原创    来源: 本站    关注:2549   时间:2017年4月11日   【  

福利院里,检察干警“大手牵小手”

 

做游戏,讲故事……又一个特殊日子,蓝山县福利院里,一群年轻的检察干警与孩子们“大手拉小手”。

“关爱福利院的小朋友,不需要任何理由,我们做到了我们该做的事情。”该院年轻干警王兴华说,“我们为这些小朋友送去了食品、水果、牛奶。刚走进福利院,孩子们就像看见亲人一般立刻围了上来,稚嫩的小手拉着我们的大手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县福利院负责人说:“在福利院的孩子们大多智力上有着不同程度的缺陷,从小就缺少温暖,但是面对身着检察制服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孩子们展现出了最天真的笑容,也显露出了他们对亲情的渴望。”

随后,检察干警主动与小朋友手牵手,与他们玩乐,看着他们活泼可爱的样子,场景其乐融融。临别时,小朋友们不肯放开牵着的大手,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表示他们对这些检察干警的感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认证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425006 地址: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746)6370343
您的IP:18.218.127.141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