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位置:  网站首页>>永州检讯 >>

用镜头展现风采 用照片叙述故事

作者: 原创    来源: 本站    关注:3435   时间:2017年6月13日   【  

用镜头展现风采  用照片叙述故事

--全省检察机关第三届“光影检察”摄影比赛(新田杯)启动仪式

暨省政法系统摄影专业委员会授牌仪式在新田举行

 

 

612日,全省检察机关第三届“光影检察”摄影比赛(新田杯)启动仪式暨省政法系统摄影专业委员会授牌仪式在永州市新田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来自全省各级人民检察院近百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实地进行了摄影创作。

清晨,一排排身着检察制服的新田检察干警在朱诺检察长带领下,昂首迈步,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奏唱国歌,重温了检察官誓词,充分展现了新田县检察干警“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宪法和法律”的良好形象。

接下来的两天,各位摄影爱好者将奔赴新田县各个创作基地进行主题创作,用镜头对焦检察官工作与生活,展现检察机关和检察人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用一张张生动的作品讲述检察故事,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新田县人民检察院承办。在启动仪式中,新田县人民检察院被省政法系统书法诗词研究会授予“摄影创作基地”,省检察官文联主席陈海波主持此次启动仪式,湖南省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张恒洲、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秋菊、省政法系统书法诗词研究会会长胡红湘等省市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认证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425006 地址: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746)6370343
您的IP:3.12.71.237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