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位置:  网站首页>>永州检讯 >>

吴秋菊到双牌县调研检察工作

作者: 原创    来源: 本站    关注:3107   时间:2017年7月20日   【  

吴秋菊到双牌县调研检察工作

 

720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秋菊到双牌县调研检察工作。

会上,双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涛就上半年检察工作、司法体制改革和服务非公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吴秋菊充分肯定了双牌县检察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她指出,双牌县检察院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全面推进,成效明显,有亮点、有特色、有力度,希望继续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争取下半年各项工作有新的进步。

吴秋菊强调,双牌县检察院率先在全市成立驻派出所检察官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先行者的作用,不断探索创新,总结经验教训,为全市提供可推广、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力争把派驻检察官监督工作打造成永州检察的新亮点、新品牌和新名片。

吴秋菊要求,要始终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不动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重点抓好司法办案和司法改革两大任务,坚持两轮齐转、争先创优,突出主责主业、突出查办职务犯罪、突出服务经济发展,确保司法改革、业务工作与队伍建设齐头并进、健康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认证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425006 地址: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746)6370343
您的IP:3.17.184.90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