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位置:  网站首页>>永州检讯 >>

市政协视察检察工作

作者: 原创    来源: 本站    关注:3743   时间:2017年7月24日   【  

市政协视察检察工作

 

724日,市政协主席蒋善生率领市政协视察组视察检察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亮、彭爱华、吕斌、田洁、杨军元、文绍涛、宋可福、潘衡湘,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波,市政协民族宗教法制群团三胞联谊委等负责人参加视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秋菊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市检察院信访接待大厅、办案工作区、案件管理办公室、高清视频会议室、荣誉室视察,并座谈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全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建设平安、法治永州的目标,坚持两轮齐转,一手抓司法办案,一手抓司法改革,强化争先创优,着力塑造良好形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服务发展有新举措,维护稳定有新局面,惩治腐败有新进展,深化监督有新成效,推进改革有新突破,强化队伍有新气象,接受监督有新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司法保障。

蒋善生强调,今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突出主责主业、突出惩治腐败、突出服务大局,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来势看好,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扎实推进“除虫护花”机制落地生根,为全市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司法环境。要进一步聚焦环境整治战役,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环境整治战役中的积极作用。要进一步推进从严治检,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风清气正的检察队伍,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市检察院领导张少文、赵秋生、邓忠新、卿飞舟、屈芳玲,及副处以上干部等陪同视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认证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425006 地址: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746)6370343
您的IP:18.219.63.90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