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 >>

围观,永州检察“名师讲坛”开讲啦!

作者: 原创    来源: 本站    关注:3121   时间:2017年8月7日   【  

围观,永州检察“名师讲坛”开讲啦!

 

87日,永州市检察院举办首次“名师讲坛”,邀请湖南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主任谢佑平为全体检察干警讲授了《当前检察改革面临的几个主要问题》课程。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秋菊主持。

今年来,该院高度重视“学习型检察机关”和“学习型检察干警”建设,想方设法加强全市检察干警的教育培训工作,开设“青年讲坛”“名师讲坛”“专家讲坛”,有计划地安排或邀请青年检察干警、大专院校知名教授、省内外检察业务专家为全体检察干警授课。

谢佑平,系湖南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最高人民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会员。谢佑平教授围绕检察机关的基础性质问题、公诉权与侦查权的关系问题、内设机构改革与批准逮捕权等进行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深受全体检察干警的欢迎。

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季建军说,“名师讲坛”是加强检察干警教育培训的新平台,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平台、丰富内容、改进形式,切实提高检察干警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为全市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认证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425006 地址: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746)6370343
您的IP:3.137.183.14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