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位置:  网站首页>>永州检讯 >>

季建军视察冷水滩区检察院党建工作

作者: 原创    来源: 本站    关注:3353   时间:2017年9月6日   【  

季建军视察冷水滩区检察院党建工作

 

      9月5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季建军一行来冷水滩区检察院视察党建工作,冷水滩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华清及院党总支相关人员陪同视察。

   季建军一行先后视察了冷水滩检察院各楼层文化墙及各支部党员活动室,并座谈听取了冷水滩区检察院党建工作汇报。

  冷滩区检察院焕然一新的面貌形象令视察组同志眼前一亮。视察组成员对冷水滩区检察院的党建1+4模式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季建军指出,冷水滩区是市委、市政府所在地,是永州的中心城区,理应在全市检察系统做出表率。冷水滩区检察院以党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检察工作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业务工作、文明单位创建、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符合当下党建形势的新常态。并对冷水滩区检察院党建工作提出“五化一廊一堂”的要求和希望即:支部建设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体系制度化、阵地建设规范化及建好文化走廊和道德讲堂。

季建军强调,当前冷水滩区党建工作来势向好、初见成效,要再接再厉争创党建示范点。要将党建与检察业务相结合,使党建和检察业务相互促进。要重视党建工作宣传,加大党建宣传力度拓展党建宣传方式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党支部要对党员干警予以更多的服务和关心,提高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突出重点特色,促使党建工作带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认证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425006 地址: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746)6370343
您的IP:18.223.119.17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