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政工 >>

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 原创    来源: 本站    关注:4320   时间:2017年11月16日   【  

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我自愿加入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11月8日15:00,在蓝山县人民检察院六楼会议室,该院全体干警在刚从湖南省委党校进修班结业回来的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曲军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这是该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的第一项议程。

在会上,曲军结合自己在省委党校学习培训的心得体会,指出全院检察干警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紧密联系检察改革和执法办案的实际工作来开展学习,以更好地适应改革后的检察工作,努力为蓝山县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

曲军对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向全院干警提出了要求:一是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要带头开展学习。全院干警,特别是中层以上干警要坚持带头学习,不仅要自己学深学透,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还要带动分管科室干警学习掌握十九大报告精神,在全院形成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良好局面,让每一名检察干警学好、学透。二是党支部要发挥党建带队伍作用,抓好党员学习教育。要以党支部为单位,把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与“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掌握十九大报告精神,着力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同时要求每名党员干警写一篇不少于1000字的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三是立足检察工作实际,全面推进各项检察工作。要把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同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结合起来,确保落到实处。全院干警要不断增强只争朝夕、抢抓机遇的责任意识,保持锐意进取、敢于担当、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认证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425006 地址: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746)6370343
您的IP:3.142.171.180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