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政工 >>

蓝山县检察院女检察官情暖福利院

作者: 原创    来源: 本站    关注:3448   时间:2017年3月22日   【  

蓝山县检察院女检察官情暖福利院

 

38日,今年的三八节日与往年不一样,蓝山县检察院女检察官一行来到该县社会福利院,为老人孩子们送去油米、牛奶、苹果等用品,以此方式庆祝“三八”妇女。

午后的社会福利院,久违的太阳出来了,福利院里春花盛开,大家主动和老人们聊天、话家常,询问他们的日常起居生活,女同志们逗着福利院里小朋友,手牵手带着他们玩乐,看着他们活泼可爱的样子,场景其乐融融。

该院副检察长高满荣说道:“今天到这里来跟老人孩子们一起度过特别有意义,今后我们会将这种关爱活动制度化、经常化,尽我们的能力帮助他们,让他们开心的度过每一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认证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425006 地址: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746)6370343
您的IP:3.133.12.172  页面执行时间:91.797毫秒  [后台管理]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