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位置:  网站首页>>永州检讯 >>

“找准症结才是改进工作的切入点!”

作者: 原创    来源: 本站    关注:3061   时间:2017年4月11日   【  

“找准症结才是改进工作的切入点!”

 

“各业务部门都要对照上级院的要求,找准案件质量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症下药,才能真正解决问题。”日前,蓝山县检察院检察长曲军组织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提高案件质量进行“自我剖析”。

该院案管部门负责人称,“去年,尽管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案件质量有所提升,但还是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这次会议上,与会人员深刻剖析了我院执法状况存在的问题,对如何提高执法状况提出了高标准和严要求,制定了严格的奖惩措施。”

该院检察长曲军说:“抓问题的解决,我们首先抓住领导这个关键,分管领导每月至少审查所分管部门5个案卷材料,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整改。院案件评查小组每季度对本院所办结案件进行抽查,按照《湖南省检察机关案件质量评分标准》严格评查打分,并将案件抽查情况印发通报,下发在全院范围,所扣分数纳入科室及办案人员年绩效考核,真正提高案件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认证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425006 地址: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746)6370343
您的IP:18.188.40.207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