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 >>

吴秋菊:要在“除虫护花”上下真功夫见真成效

作者: 原创    来源: 本站    关注:3109   时间:2017年7月13日   【  

吴秋菊:要在“除虫护花”上下真功夫见真成效

 

712日,永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秋菊深入祁阳县调研检察工作、走访非公企业、与非公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吴秋菊强调,要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在“除虫护花”上下真功夫、见真成效,助推当地经济发展。

吴秋菊在听取祁阳县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后强调,要认真履行检察职能,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发展大局、强化队伍建设的基础上,结合当地实际,有重点地在强化法律监督、提升执法质量、加强机关党建等方面创造新的经验。

吴秋菊在与祁阳经济开发区部分非公企业代表座谈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非公企业的联系,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帮助非公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推动“除虫护花”“依法容错”机制在永州落地生根,促进非公企业快速发展,为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贡献新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认证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425006 地址:永州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746)6370343
您的IP:3.142.197.212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